活動說明

2013年牛津辭典年度單字"Selfie"。近年來,"Selfie(自拍)"儼然已成為時下年輕人表達自我、展現自己的方式之一。您知道嗎?!世界上最早的自拍照是由一位美國知名攝影師 Robert Cornelius 在1839年所拍下的!而"Selfie(自拍)"不單單只是拍個人照上傳至社群網站,有時更與心理層面、行銷、政治都有關係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Selfie(自拍)"在各方面是如何運用的!只要回答以下題目,答案全對者就有機會獲得各項好禮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5.06.05截止

主辦單位:Taylor & Francis Group
協辦單位: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FlySheet Info-Aggregate Services Co., Ltd

國際資訊整合聯盟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Information Integration

 
活動對象:Taylor & Francis 期刊全台訂戶之全體師生
 
活動辦法
1.
  1. 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2. 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抽獎獎品:
壹獎

貳獎

叁獎  
 

Eye自拍愛分享 -
HTC RE迷你攝錄影機(1個)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1個)

自拍好easy-
T&F 自拍棒(15支)

 

 
肆獎 伍獎 伍獎
 

【魚眼+廣角+微距 】
三種鏡頭,一次擁有!(10個)

T&F 無線滑鼠 或 T&F 行動電源(共10個)

 
 
贈獎方式:
1.
  1. 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方式選出中獎者。
2. 獲獎人名單預計於2015年6月12日(週五)前刊登於本網站的得獎名單區供參賽者查詢。飛資得業務人員將以 email 或電話聯繫中獎者。得獎者請於2週內以 email 回覆,若無任何回應,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3. 獎項將由 T&F 在台辦公室聯絡人或飛資得業務人員親自送予學校圖書館頒發,或以郵寄的方式寄予得獎人。郵寄區域限台灣地區。所有贈獎將預計於2015年6月25日前完成。
4. 若經查核中獎人身分不符合規定,其獲獎資格將被取消,並依序遞補下一位得獎者。
 
注意事項:
1. 若因獲獎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整或不正確而導致贈品寄送失敗,獲獎人等同放棄獲獎資格。
2.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使寄出獎項有所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 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3.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活動期間的修改及中獎資格審核最終權利,贈品得依實際情況更換等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