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AGE成立於1965年,是世界領先的獨立學術及專業出版集團,就出版規模而言,是世界第五大學術出版商。

SAGE對品質和創新的承諾眾所周知,在廣泛的學科領域為全球的學者、從業者、研究人員和學生提供最新的教育學術支援。 SAGE辦事處遍佈全球各大城市如洛杉磯、倫敦、新德里和新加坡,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

SAGE每年出版超過700種期刊和近800種書籍。公司也出版參考工具書和資料庫,SAGE的出版專案涵蓋了商業、人文科學、社會科學、科技、醫學等各個學科領域。
http://www.sagepublications.com/

SAGE Journal

SAGE Premier/subject collection(SAGE現刊全文資料庫)按此下載更多資訊

SAGE Premier/Subject Package收錄超過645種高品質學術期刊,所有SAGE期刊均為100% 同儕評鑑,其中204種期刊被2005年JCR(包括SCI及SSCI)收錄,其中的51種在其所在學科範疇內排名前10名。SAGE的電子期刊以高品質社科人文期刊為主,同時收錄了科技醫藥類(STM)期刊。
   所有SAGE Journal Online平台上的電子期刊(包括SAGE Premier、SAGE Subject Package和SAGE Deep Backfile)均每日更新資料。
  SAGE 現在已有405本期刊被收錄在2011 JCR中,年年取得大幅成長。SAGE在6個重點學科中處於領先地位(按排名期刊數量統計),這些學科包括犯罪學與刑罰學、教育學、特殊教育學、應用心理學、社會問題、社會科學、跨學科社會科學和城市規劃研究。

SAGE Deep Backfile (SAGE深度回溯電子期刊全文資料庫) 按此下載更多資訊

收錄445種SAGE全文回溯期刊,內容超過550萬頁,包括SAGE與眾多享譽國際的學協會共同出版的高影響因數(JCR)的學會刊物。這將有助於學生、教員和研究人員線上瀏覽這445種期刊自創刊起第1卷第1期到1998年的全文內容。學科涉及人文科學、社會科學、工程和健康科學等廣泛領域。SAGE回溯期刊庫中超過50%的期刊收錄在2011 Thomson Reuter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期刊引用報告》)中。
http://online.sagepub.com/

SAGE Knowledge 按此下載更多資訊

SAGE Knowledge 是社會科學領域學生、研究人員及院校教職員的首選線上圖書館。擁有 2,700多種文獻的SAGE Knowledge 涵蓋內容豐富的SAGE 電子書(eBook)電子參考工具書(eReference)的內容,包括學術論文、參考書、手冊、叢書、專業開發文獻等等。平台設計簡潔方便查找,SAGE Knowledge 彙集了高品質的學術資源,並歸納成十個學科資料庫,包括:商業與管理、心理諮商、社會學、媒體傳播、政治與國際關係……等。
http://knowledge.sagepub.com/

SAGE Research Method 按此下載更多資訊

SAGE推出的線上研究方法(SRM)是最適合從事研究的研究人員、教職人員和學生使用的工具!SRM涵蓋豐富內容,連結超過1500則研究方法術語。只要簡單的搜索操作,就能檢索出有關研究方法的一系列書籍、期刊和參考內容。SRM能在您探索、查詢、選擇和理解問題的過程中,回答研究方法和研究設計的相關問題。SRM連結超過150,000頁SAGE知名的書籍、期刊和參考內容,擁有先進的檢索和查找工具。
http://srmo.sagepub.com/

贈獎方式
  1. 1.活動結束後,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將以e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並於一個月內將獎品交予學校圖書館頒發獎項。
  2. 2.得獎名單將同步公布於活動網頁。
  3. 3.若中獎人資格不符規定,則獎項不予以分發也不遞補
注意事項
  1. 1.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得獎者填寫之個人資料連絡,請參賽者務必如實填寫。如因得獎者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導致身分無法辨認,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 2.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協)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貨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協)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3. 3.主(協)辦單位保留贈品、活動期間的修改及中獎資格審核最終權利,贈品得依實際情形更換等值商品。
聯絡資訊
  1. 聯絡email: rikachin@flysheet.com.tw
  2. 電話: +886-2-2657-5996 #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