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活動獎項 重返青春三選一 中獎名單
 重返青春三選一:
  青春是熱血的、苦澀的、瘋狂的、勇敢的、也是最甜美的。
還記得當年自以為是的叛逆嗎?
讓我們一同乘著時光機,回到青春年少吧!
Let’s GO!
   
1. 萬方數據庫首頁中的學術論文不可跨庫搜尋以下何者資料?
  中醫藥知識庫 期刊 學位
   
2. 期刊《解放軍藝術學院學報》中,有篇探討「青春文學」的論文,提到青春文學的代言人同樣也是學生的作者,不包含以下哪一位?
  韓寒 張悅然 劉明
   
3. 期刊《外國文學研究》中,有篇探討小說《布羅迪小姐的青春》的論文,請問這本小說的作者穆麗爾•斯派克來自於哪個國家?
  烏克蘭 蘇格蘭 愛爾蘭
   
4. 有篇探討《中國內地青春電影》的論文,其中有部電影以全新的方式演繹北京地下搖滾樂青年的情感故事,並有知名音樂人羅大佑親自擔任音樂總監,請問是以下哪一部電影?
  北京樂與路 任逍遙 十七歲的單車
   
5. 在《青春不能錯過的十件事》的論文中,提到的十件事,以下何者為非?
  至少戀愛一次,最多兩次 每年小旅行一次 學會開車
   
6. 法律法規裡有篇關於《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央委員會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做好“青春紅絲帶”行動-防治愛滋病“面對面”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中,有提到五個一”活動,以下何者為非?  小提示:http://g.wanfangdata.com.hk/C/Claw.aspx
  舉辦一次專家諮詢 開放一次電視宣導 發放一次宣傳材料
   
7. 下列何者不是萬方的資料庫名稱?  小提示:從首頁中查看
  中外專利 中外標準 中外雜誌
   
 
請填妥下列基本資料
姓名:
性別: 男  
學校:    系所:
學號/教職員號:
手機/電話(日):
E-mail:
※為提供更優質讀者服務,您所填寫之基本資料僅供內部分析及寄送贈品用途,並謹守保密原則,決不對外洩漏
   
送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