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區
‧Knovel使用手冊
 
 

電子書的華麗變身,成為工程專業資料庫!

書中看似無法使用的表格、圖表及公式如何“活起來”,靈活運用在學習或工作實務中?快來體驗80,000多筆Knovel互動式工程資料分析電子書。利用全新互動式工具,讓您的工程專業問題迎刃而解!

 

關於Knovel

歷史沿革

成立於1999年的Knovel公司是全世界唯一一家將工程學和應用科學的資料整合起來,並使用獨特製表分析工具的出版商。其透過領先的技術資料分析和搜尋工具來提供以Web為操作介面的工程學應用整合平臺,為科研人員及工程師提供值得信賴的答案並藉此創造出全新解決方案。

Knovel的使用者可透過整合查詢檢索全球重要科技出版商和專業學會所出版超過2,000種重要的參考工具書、手冊、百科全書、專題論文、會議論文內容等。更重要的是,Knovel提供了超過80,000種互動表格、圖解和公式。使用者可以:
1) 客制化並運算原數據呈現方式,同時可以輕鬆的在工作表中排序;
2) 直接在圖表中繪製一個或多個數據點和曲線;
3) 匯出資料到指定的格式和檔案(Excel,MathCAD),Knovel廣泛專業的內容包含了材料特性、程式及設計資訊、範例、特定產業和工程領域的方程式及公式等。

 

知名合作客戶

Knovel目前有上千個全球客戶,包含超過300家重要的理工相關大學、企業、政府研究機構,及75家財富500強企業,超過 90% 的客戶持續訂購或加購更多主題。

 

產品訊息

Knovel的獨特性

1.Knovel是唯一特別針對工程學領域提供解決方案的資料庫。資料庫的架構與內容都是依照工程學領域社群的需求所設計。

2.Knovel提供在工程學領域中兼顧深度與廣度的無與倫比的內容,內容不但來自最具權威的出版社和學會,同時可以提供工程師快速且精確的解決方案。

3.Knovel 不僅僅是電子工具書,更強調其”互動式”的資料分 析應用層面,讓資料表格及圖表”活起來”,讓研究者可將資訊靈活地運用並整合進每日的工作流程中。

4.Knovel 資料庫中的所有內容都是可以檢索的全文資料,能快速幫研究者解決研究中的問題。

5.Knovel最特別的就是對於內容的加值,不但可以搜尋圖表,更提供了互動式分析工具,讓工程師與科研人員不但可以快速獲得相關資料,分析工具更可以直接應用到日常工作中。

 

Knovel 不同於紙本書或電子書的特性

 
Knovel
E Book Company
E book via Google
Print Book
所有的內容皆出自可信任的來源
     
內容專注于工程人員研究者的需求
     
整合文字檢索與互動式內容
     
提供可互動的表格、圖解和公式以獲得更好的輸出應用
     
在表格、圖解和公式中搜尋資料 – 不僅文字
     
轉換度量單位以搜尋更多相關結果
     
可以查詢特定的數值或範圍
     
在工程與材料主題中執行最佳化檢索以獲得具體的結果
     

 

Knovel提供從天文到化學以及技術設備到安全管理等超過20種核心工程領域資訊,並陸續推出中

1. 黏著劑、塗料、密封膠與油墨技術
2. 航太與雷達工程
3. 生物化學、生物學與生物科技
4. 陶瓷與制陶工程
5. 化學與化學工程
6. 土木工程與建築材料
7. 地球科學
8. 電力與能源工程
9. 電子工程與半導體
10. 環境與環境工程
11. 食品科學
12. 工程科學與工程管理
13. 工業工程與作業管理
14. 力學與機械工程
15. 金屬與冶金技術
16. 採礦工程&萃取治金
17. 奈米科技
18. 石油與天然氣工程
19. 光學&光電
20. 制藥、化妝品與保養品
21. 塑膠與橡膠
22. 制程設計、控制&自動化
23. 安全與工業衛生
24. 可持續能源與發展
25. 紡織科技
26. 運輸工程
27. 焊接工程&材料接合
28. 電腦硬體工程(即將出版主題)

 

Premium Content
1. AICHE/CCPS - Chemical Process Safety
2. ASM International Materials Collection
3. ASME Boiler and Pressure Vessel Code
4. DIPPR 801
5. Merck Index
6. Patty's Toxicology
7. Sax's Dangerous Properties

 

想要知道更多? 歡迎流覽Knovel提供的線上說明。

http://why.knovel.com/resources/videos.html

Watch Knovel's Basic Search Video Watch Knovel's Data Search Video Watch Knovel's Interactive Tools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