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R (Global Reference on the Environment,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s)
全球環境與能源研究線上參考資料庫

出版社:Gale
跟上全球『綠能』議題發展的腳步!
GREENR是GALE針對目前的『綠能』趨勢,幫助使用者更進一步了解能源科技與環境保護與其永續性等議題所新推出的資料庫。
『綠能』是當前許多國家與企業探討的議題與發展的重點。GREENR (Global Reference on the Environment,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s)是GALE針對目前的『綠能』趨勢,幫助使用者更進一步了解能源科技與環境保護與其永續性等議題所新推出的資料庫。GREENR中收錄的主題範圍非常廣泛,如:
‧ 農業與食物
‧ 資源管理
‧ 法律與政治
‧ 健康照護
‧ 污染
‧ 社會議題
‧ 能源
‧ 環境與生態學
‧ 經濟與貿易


試用連結http://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twtver?db=GRNR

試用密碼為skills   使用期限至4/30止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FlySheet Info-Aggregate Services Co., Ltd.
Email:saracheng@flysheet.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40號
Tel:02-2657-5996 、04-2233-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