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Insights: Global 全球商業觀點

出版社:Gale
有查找不到適合的商業案例研究的困擾嗎?
Business Insight: Global提供了強大的資料集、視覺化的工具以及諸多研究案例。...(MORE)
試用連結 試用密碼為skills   使用期限至4/30止

GREENR (Global Reference on the Environment,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s)
全球環境與能源研究線上參考資料庫

出版社:Gale
跟上全球『綠能』議題發展的腳步!
GREENR是GALE針對目前的『綠能』趨勢,幫助使用者更進一步了解能源科技與環境保護與其永續性等議題所新推出的資料庫。...(MORE)
試用連結 試用密碼為skills   使用期限至4/30止

Powerspeak Languages 線上多國語言學習工具資料庫

出版社:Gale
"莎啦ㄟ唷"與"莎唷哪啦"不再傻傻分不清楚!
Powerspeak Languages是經過認可且有效的學習系統,目前已製作日、韓、法、德、華等10種語言課程,針對不同的語言及文化,將有系統的學習流程和創新的方式結合於課程中。...(MORE)
試用連結 試用密碼為skills   使用期限至4/30止

Technology Collection 科技主題全文資料庫

出版社:CSA
科技相關學術全文資源取得均在彈指之間!
ProQuest Technology Collection收錄了超過2,700種全文期刊、700萬個獲獎的深度索引表格及圖表。…(MORE)
試用連結
使用期限至4/30止

Knovel 互動式工程資料分析電子書

對於電子書上的工程圖表不再只用crtl+PrtSc了!
Knovel提供領先的技術資料分析和搜尋工具,是依個獨特的工程學應用整合平台。…(MORE)
出版社網頁

ARTstor Digital Library數位藝術的合作典藏

不用搭飛機也可以逛大英博物館!
ARTstor Digital Library目前收錄1,300,000張來自於世界各地的知名博物館、美術館藏品、攝影師作品、學者收藏、圖書館特藏及照片典藏的影像。…(MORE)
出版社網頁

T&F電子期刊精選

出版社:Taylor & Francis (T&F)
T&F電子期刊精選
Taylor & Francis為全世界三大學術出版社之ㄧ,目前出版超過1,600種期刊涵蓋人文、社會科學及科學技術。... (MORE)
出版社網頁

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IMechE)
英國機械工程師協會電子期刊資料庫

出版社:SAGE
英國機械工程師協會電子期刊資料庫
英國機械工程師協會電子期刊資料庫涵蓋IMechE所出版的十八本工程類期刊以及會議論文,學科範疇全面涵蓋機械工程、振動學與控制學、自動控制和機器人、……(MORE)
出版社網頁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FlySheet Info-Aggregate Services Co., Ltd.
Email:saracheng@flysheet.com.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40號
Tel:02-2657-5996 、04-2233-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