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活動簡介

牛肉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人類主食之一,畜牧業在人類社會文明的發展史上,也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而現在這個世紀,除了美國、澳洲、紐西蘭等廣為人知的牛肉產地,巴西透過牛隻與牧草的引進、放牧方式的改良等,慢慢從畜牧業輸入國躍升一級牛肉輸出大國。
但就算牛肉的來源增多,從小到大,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一定聽過家中長輩、親人或朋友說他不吃牛。回教人不吃豬,因為古蘭經說:「禁止你們吃自死物、血液、豬肉」;印度人不吃牛,因為牛在信仰中是濕婆神的聖獸;但台灣人為什麼不吃牛呢?
生物學家說:因為體質關係,有些人吃牛肉會過敏反胃。
人類學家說:以前人多務農,與牛有深厚感情。
心理學家說:帕夫洛夫(Pavlov)制約實驗,我們相信把狗換成牛也是一樣的。
犯罪學家說:牛大大的眼睛和小baby一樣,讓人不忍下手……
藝術學家說:牛的身軀是黃金比例!是上帝的傑作!
民俗學家說:魁罡命格的人吃龍肉、狗肉、牛肉會衰喔~
牛頭人說:For the Horde!

牛說:哞……

透過SAGE Journal的介紹,除了讓我們了解巴西發展畜牧業的相關歷史(The Ox from the Four Corners of the World: The Historic Origins of the Brazilian Beef Industry,http://ags.sagepub.com/content/1/3/315.full.pdf+html)外,點選「點我參加」回答問題,就可以抽iPad Mini隨身碟等大獎喔~

大獎等你來

  • 誰比我牛獎:iPad Mini 一名
  • 雙牛成牪獎:SAGE 8G隨身碟 五名
  • 三犇開泰獎:7-11 200元禮卷 十名
usb
活動期間:
2013/10/01-2013/11/30
主辦單位:
Sage Publications
協辦單位: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FlySheet Info-Aggregate Services Co., Ltd
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lySheet Med-Informatics Co., Ltd.
國際資訊整合聯盟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Information Integration
活動對象:
全台SAGE訂戶及試用中用戶之全體師生

參加辦法:
  1. 1. 點選「點我參加」,回答網頁中的問題,作答完畢後填寫個人資料,答案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2. 2. 可重複作答,答案以最後一次回答答案為準。
  3. 3. 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幸運得獎者。
贈獎方式
  1. 1.活動結束後,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將以e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並於一個月內將獎品交予學校圖書館頒發獎項。
  2. 2.得獎名單將同步公布於活動網頁。
  3. 3.若中獎人資格不符規定,則獎項不予以分發也不遞補
注意事項
  1. 1.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得獎者填寫之個人資料連絡,請參賽者務必如實填寫。如因得獎者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導致身分無法辨認,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 2.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協)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貨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協)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3. 3.主(協)辦單位保留贈品、活動期間的修改及中獎資格審核最終權利,贈品得依實際情形更換等值商品。
聯絡資訊
  1. 聯絡email: rikachin@flysheet.com.tw
  2. 電話: +886-2-2657-5996 #537